close

自從對自己承認在獨處時其實根本是很自得之後,也就更能享受這種時光。只是只是,有時候獨處還是很恐怖,不是孤獨或寂寞的氛圍,而是那麼那麼多的自我對話會出現,左腦的理智與右腦的感性激烈溝通。

今晚去買了新的耳機,可以是耳掛式的運動型防水濺耳機,也可以拆下掛耳的矽膠變成一般型時尚都會。最棒的是,它是我最愛的黃色!當然,也馬上就想來運動試用看看!

昨天點了好吃的泰式炒麵當午餐,還是泰國人開的泰國餐廳的外賣那種。結果可憐的阿拔半夜開始拉肚子到今天一整天,下午拜訪完今天約好的客戶,我就在家裡待著預防他隨時跑廁所,運動就等在店面打烊以後。

新聞說夏天提早了一週到來,但初夏的夏夜晚風那麼清爽豪邁,我的大公園小夜跑初體驗就在今晚誕生了。新耳機還有新下載的運動APP,加入那條河岸兩邊的跑者,順時針邁開步伐。

一個人的恐怖不是在於夜色的深度,在風揚起時看到其中一隻跟著主人出來放風的小狗,身影那麼熟悉!熟悉得就像是我們曾經擁有卻失去了的,健康活潑的so小go。

一個人獨處最恐怖的是肆無忌憚就想要宣洩奔放的淚水,而畫面的配樂有方大同林宥嘉還有A-Lin,我走向一條石板步道的盡頭,也是一塊光害最低的草地中央。

點開臉書相簿裡面屬於小狗的篇章,僅有的一些畫面便能夠喚起許多美好回憶。手巾變成淚水容器,竟然沒有蚊子打擾。躺下來看著天空,多雲,星星一顆也看不見,兩邊眼角繼續滲淚

起身,發現新的耳機真的好棒!輕輕地就跟著我的移動絲毫沒有不適與異物感,耳洞太小自從有人發明了耳塞式耳機我終於獲救,但最小號的耳塞還是要勉強的兔進去耳道,新耳機多了耳掛卻沒有負擔

往燈還閃亮的橋上走向回家方向,電話響起,"HI",然後我回答說我也希望我能夠,但我不能夠。我比誰都想要一個肩膀,但我做不到這樣交出自己。也許我還不夠孤單,事實上,我已經愛上孤單......?

回頭給月光迷住,原來在雲的後面,妳一直都在就跟我躺下時在右邊搖曳的小草枝一樣微笑我想像小go在那時便靠了過來,用濕潤溫暖的鼻尖嗅聞我臉上的淚水。像是在說: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