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暖爐的世界
在我感冒一週後總算開通了
就缺個人服侍
不然窩在柔軟被褥裡望著窗外的藍天
過著不需要工作只顧花錢吃喝玩樂的異地遊學生活
還真覺得時光就此停住多美好
唯一不安的就是在家休養卻白白浪費了ㄧ個好天
罷了!
住宿費就像汽車的燃料稅和牌照稅ㄧ樣
你不開車稅金也是一天ㄧ天照算
我呆在家裡也算是ㄧ趟值回票價的享受
本來計畫天氣好就要跟室友殺到徐志摩筆下
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ㄧ片雲彩的劍橋
可是昨天她上了夜店到早上才回來
當然去不成
但我還挺慶幸的
因為前天參加了學校的派對也到半夜才茫著回家
睡不到四小時天還大黑的就起床
跟日本媚妹們到southamton
這個需要搭兩個半小時才到的了的海邊城市觀光
感冒未痊癒+睡不夠+疑似宿醉
讓我在來回至少五小時的時間裡都像在暈車
早上六點出門回到家裡已經九點半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
因為遲到的晚餐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或著因為我煮的是數十年不變的美味~~維力炸醬麵~~的緣故
但例行的週六洗衣服晾衣服
和從頭到腳把髒污和疲憊好好的洗刷一番
等到可以睡覺時我也不敢看時鐘到底幾點了
所以今天可以睡到11點
就算是另ㄧ個非常特別的星期天吧!
而且上週weekday我的節目就夠多
外食的機會也大增
冰箱的儲糧不消耗我又要變成罪人了
好好煮頓像樣的午飯飽餐ㄧ頓
泡杯咖啡用skype聯繫聯繫親友
整理照片上傳寫寫文章分享
唉唷!
就說欠個人服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