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在職場上我便不在意被看得很年輕
在我的觀點裡被認作年輕就等於是被認作年幼無知
但目前這個環境裏沒有人在意年齡
因為他們都還在任意揮霍青春的階段
要上大學或大學畢業的年紀
22歲的我也會在意路過的男生是不是在看我
28歲的我只會注意公園的小狗多可愛
17歲的我每天要照鏡子389遍
28歲的我只有上廁所洗手時順便看一下
14歲的我每天要把短髮梳163遍
28歲的我不在乎頭髮直到睡前還打結
我大口呼吸清晨冰冷的新鮮空氣驅逐睡意
因為我知道當下有多美好難能
原先我就比平常人更積極提醒自己
而現在還變得更加珍惜
28歲的你/妳
會是什麼?/在做什麼?/曾經是怎麼?
用英文重新學習文法的完成式三態會更清楚嗎?
重新思考過去完成的是什麼
過去開始持續到現在和未來的是什麼
 
事實上過了冬至就該說30歲了
我在V&A的博物館裡聞到了梅干扣肉的味道
室友問我難道不想一輩子留下來?
我現在的盡興因為知道有天會回家
已經二個多月沒有吃到水餃和貢丸湯和像樣的白米飯
怎麼可能撐一輩子?
雖然學校的同學們的熱情和熱心已經讓我開始捨不得
而今天思考著旅遊計畫的另ㄧ些可能
心還是滿滿的充實著!
 
有ㄧ個定律~凱西。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