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ㄧ場演唱會
由二男二女四位歌手詮釋精選的
30部百老匯音樂劇的歌曲和音樂片段
由著名的皇家樂團現場伴奏

因為我在這裡也看了幾部音樂劇
加上耳熟能詳的一些曲目
所以可以很投入
整體來說女歌手唱得比男歌手好
聲音不會像男歌手ㄧ樣被樂團氣勢壓過去
聽起來ㄧ波又ㄧ波的高潮迭起過癮極了
男歌手則像是澆息我的熱情般令我錯愕
或許只是我要求太高吧?
 
跟著日本妹有很多藝文訊息
我真幸運
不可思議的才花五百多台幣買門票
還可以開心的要死
這裡的劇院大大小小真的多到數不清
倫敦人真的超幸福
那天還看了生平第一次的芭蕾舞劇睡美人
印象最深的不是舞技而是服裝超美麗
懷念起小時候最愛的日本少女漫畫裡的畫面
 
腦海中不停思量著如果雪狼湖也可以在這種場地表演多好
大小適中才有臨場感
不需要非得買到很貴的票才有適當的位置
幾乎看得到表情聽得見呼吸
尤其是看音樂劇的時候
感覺歌聲是從歌手口中傳頌出
而不是透過擴音設備
因為燈光效果和舞台設計的化學作用極具說服力
把台上台下間隔成像是不同時空的二個世界
 
今天被ㄧ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感動到
又不禁想成為一個專業的歌手!
如果我也有治癒人心的歌聲
還能這樣發散出去多好ㄚ
大概比學賣保險還有成就感吧!
當然說賺錢是庸俗了
那該說會比愛一個人還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