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開始謝天謝地了呢?
 
話說我放假這一周天氣好的不得了
雖然不可置信的寒流來襲
像是到了阿里山看日出又下不了山ㄧ樣
但是美好陽光給了我魔法一樣的力量
為所有照片裏的風景化妝
 
間隔的參加TOUR
那都是早起又長時間搭車的狀況
剩下的天裏睡了個飽
吃了個飽下午才出門繼續行程
看了ㄧ場義大利歌劇參加了萬聖節派對
又欣賞了棒得沒話說的音樂劇芝加哥
週六跟日本妹們又開始了尋找市場之旅
晚上入境隨俗的參加了花火節盛會頂著寒風欣賞煙火
回到家在有暖爐的客廳裡跟室友ㄧ邊美容ㄧ邊看錄影帶
(第六感追緝令第一集唷!超刺激又練習英文)
週日跟室友和她的俄羅斯朋友到了BRIGHTON這個海邊城市
吃到了我在倫敦以來最棒最划算的中國菜
8.99鎊吃到飽不說除了學生價九折
東西真的好吃到不行
(雖然這個價錢在台灣可以來趟"饗日式百匯")
這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還可以用中文點盤熱炒
飯後有水果和冰淇淋ㄝ!
 
唉~好多計劃沒決定
交通住宿都在等我下旨
EMAIL也沒時間讀了
不能好好寫網誌只能丟照片
結果還花時間描述吃的......
 
唉呀~
 
(爸~新相簿網址有沒有加入我的最愛?
不然在右邊有連結
點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