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後感之一:首先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想我是被太久沒有主演作品的小布所吸引,將本片列為也是一定要看的選單裡面,事實上看過的朋友都說是可以一看的電影,卡司與口碑,再加上預告片裡的殭屍好像不太一樣?於是我終於去看了.確實全片可說是無冷場,在一片恐怖的殭屍之中還有許多黑色幽默穿插!

觀後感之二:再來,幸好我也聽了朋友的建議不是一個人去看!

為什麼我忘了這根本就是很恐怖的恐怖片?血壓太高的人絕對不宜觀賞阿!我焦慮得差點控制不住的一直咬指甲,直到友人提醒我別再咬了,但餘下的時間我只差沒有矯情的透過手指縫來欣賞了,也太緊張了我的媽啊!這明明不是我喜歡的自己嚇自己的電影選擇啊!

觀後感之三:"騎車經過巷口都覺得會有人衝出來......" 朋友回到家互報平安時 line 過來的一句話,"妳懂的",是的,我懂的,晚上不會要做惡夢了吧?

另外,電影提到了TAIWAN,殭屍狂犬病毒的感染發源,確實有趣.

PS 除了小布,飾演患有氣喘病的大女兒的是<孤兒怨>裡的超級靈魂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