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被老闆指派到工地
於是一早我從家裡出門就直接往觀音工業區出發
雖然只是一個小廠房
但是業主是日商公司負責人是日本人
與我們接洽的主管經理戰戰兢兢的態度
也給了建築師與營造廠人員和相關技師們
一些不同以往的態度和經驗
 
當我終於找到工地
才知道因為日本人也要親自會勘
所以還是要老闆親自出馬
那本人又變成插花效果囉?
只好拿著帶去的照相機猛拍
反正
這本來就是男人的世界
 
出門前本來要換件牛仔褲
可是我家老媽說今天無風
穿著飄飄短裙也無所謂
就當是慰勞一下勞動人工
在等人員到期的空檔
也不太放心我亂走動的叫我到工務所坐好
貼心的甚麼都不要我做
好吧!
反正我是摔跤達人
自己自愛一點為妙!
 
主管經理一路上擔任翻譯的把工地主人的報告轉成日文
讓我們大開眼界
結論是
觀音工業區還真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