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SEASONS IN A DAY - Windows Live
就消失了!!!

對於他們的霸道和無視使用者的權益及情感,真的叫做是痛心疾首!!

有種等同被欺騙強暴的感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在記憶裡拼湊過去堆砌出來的點點滴滴,

真的像某首新歌裡激昂的那句歌詞:瓦解斑駁,

雖然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但早知道所謂的"網頁搬家"是這樣的粗糙,

(果然只搬了原先的BLOG的部份)

相簿和其他自訂的項目都沒有了!!

2007年以前的照片,

從2009和2010至少紀錄了兩年的閱讀電影劇場音樂展覽,

通通消失了!!!!!!!!!!!!!!!!!!!

連回顧一眼的機會都沒有了!

網頁連結也整個就消失了!

那我為何要來這裡?可是我又能到哪裡去呢?

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為自己曾經有的space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