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又濕又冷的星期一
人就是這樣貪心
家裡的網路輕易連上之後
現在發生了不穩定的情況就不能忍受了
不過講二句話就斷線真的很煩
效仿其他人把電腦背到學校
發現無線網路根本也沒得連線
下了課又背回家
下個星期是我的假日
大爺問我會不會回台灣
傻問題但是還真心動哩!
上網預約了ㄧ個tour要參加
另ㄧ個猶豫了許久剛剛神奇的用電話順利預約了
總之就是開錢
不過跟日本妹之前的自由行比較了一下
參加tour可以ㄧ次去好幾個地方
省了車錢包含門票
我選的還有船上的下午茶咧!
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有更多精采的行程
也許很適合我這樣一個人走
唯一擔心的就是參加旅行團ㄧ樣的匆忙
真的喜歡的地方大可以自己再去第二次!
其實玩的方式到哪裡都ㄧ樣喔?
記得在台灣我們也可以這樣半自由行
回家解決了網路需求用下午茶代替晚餐
本來想在外出到超市補貨的我
因為繼續的陰雨和低溫而打消念頭
juila和我決定今晚早早上床!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