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維持一週一次的音樂劇欣賞
大概是芝加哥太熱門
ticket office對我們說今天busy不賣學生折扣
要我們下週再來
由於是學生票也不能先book
於是mika和我好不容易到了柯芬園
又抱憾而歸
臨時空出來的時間天氣卻清朗到不行
回家途中折到victoria確認我在網路上預訂行程
ㄧ切順利的完成後
回到我們的家附近順道進去juila說過的很棒的義大利料理材料店
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議口味的橄欖油
還有不用到市場就可以買到的醃橄欖
我不明白我不愛台灣做成蜜餞的橄欖
到了這裡卻證明我除了起司之外還愛橄欖
 
馬不停蹄的
mika帶我走我們平常不曾走到的方向
每次出家門都往車站方向奔
今天往另ㄧ邊
那裡有各大大的超級市場又到了補菜時間
倫敦有條長長的泰晤士河
不管我們到市中心還是溫莎小鎮
就連我的stay附近都可以岔到她
到倫敦博物館參觀的時候
這個城市有二千年以上的史蹟有ㄧ千年的建築
河川對於人類的發展真的很重要
地球的70%是海洋
人體的70%是水分
我奇異的常想起淡水河也想念起家鄉的老街溪
每ㄧ次有機會跨越泰晤士河不管是第一座的倫敦橋或是紀念2000的千禧橋
還是很感嘆歲月的流逝
 
做晚飯的時後順便連明天的午餐一起想好
扮家家酒一樣的忙上忙下
把好吃的東西都混在一起事實上也難吃不到哪裡去
我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一個人做菜最大的壞處就是老跟著食物跑
早就沒辦法選擇菜單
今天用已經不新鮮的馬鈴薯和雞蛋還有玉米粒
做出明天的三明治內餡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的買下特價漢堡肉和切達起司
還有新鮮萵苣生菜和胡蘿蔔條
不想去想青菜的價格不想再買豆芽菜
我真想大口大口的吃真正的青菜豆腐
還有新鮮的熱魚清湯
剩下不到一半的時間住在這裡
要把存貨煮完已經有點壓力了
 
在台灣看有字幕的CSI都不太瞭了
何況我還邊看邊打網誌
這已經是平日最好看的
不過也只是美國來的影集有口音問題
英國人大概就覺得像我們看大陸電視劇ㄧ樣討厭
加油!
 
除了日本韓國和台灣
大家都還有沾口水撥塑膠袋和翻書的習慣
看美美的義大利妞和俄羅斯室友這樣做
超市裡黑到不行的收銀員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