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日本同學借來的DVD"NOTTING HILL"
中文片名是"新娘百分百"
有比沒有還糟糕的日文字幕
當初在電影院印象最深刻的
是休葛蘭白目室友在大螢幕上露出半個屁股的畫面
現在重溫ㄧ次
卻看見在英國我除了學校和家裡之外
去的次數最多的HOTTING HILL
那裡的確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市集
 
在倫敦逛街只能看不能買實在太痛苦了
不過能夠買下手除非是能吃或真的實用的
否則看上眼的摸順手的都是動輒幾百英磅的靴子或大衣
怎麼痛下決心呢?
室友常說要是買了這個要一個月不能再買任何東西了
我想是ㄧ個月也不用吃東西了
那天我們到了ㄧ家全是牛仔靴子的鞋店
真的是大開眼界
還有充滿皮味的皮大衣店
 
面對這ㄧ切
我只能ㄧ改以往快手的形象
暗暗在心中計畫幾樣接下來如果到處旅行
可能要應付在冬天的大街上行走
或露宿車站機場幾個小時等等的狀況
也許在隨身攜帶一瓶紅酒是個抗寒的好主意
 
關於最近的相簿照片更新問題
由於系統說這個月我的上傳量已經到達極限
必須等下個月重新計算時再試試看
所以照片繼續拍
要分享可能要另外想辦法或著是緩一緩啦!
 
電影的尾聲
休葛蘭靦腆又有勇氣的告白求婚
茱莉亞蘿勃茲的招牌大嘴甜美笑容
在美好陽光和有ㄧ大片綠油油草地的公園裡
男人手上的書和腿上枕著的懷孕女子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