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相信一定可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之前在事務所時做過兩個汽車旅館
回想起來一直是我覺得很榮幸的事情
雖然內部空間是著重在室內設計的發揮
對業主來說我們只是處理建築執照和配合縣府準備各項審查資料
但是這些前置作業是ㄧ樣都不得少的重要
東楓時尚MOTEL合作過後
業主又著手規劃了水漾時尚MOTEL
並且向建築師表示希望我繼續配合
因為合作默契已經培養好了~~
一直就很欣賞業主的用心
離職前也特地跟業主說明
沒想到業主也是曾經到英國遊學的新女性
就在幾天前接到業主電話
跟我約了時間參觀水漾和午餐
我們聊的很投契
席間天南地北的說話
ㄧ起回憶倫敦
生活態度
不但分享各階段的工作心得
甚至連感情觀都討論
而這次約會的目的~
其實是業主看中我的細心
想要找我去當她的貼身秘書呢!
真的覺得好開心~
不過想想還有點心虛~
以前的工作再怎麼努力也感覺只是做好份內的事
說有多認真~頂多就還是有點責任心加羞恥心啦!
哈哈!
最特別的當然是我參觀了幾個浪漫的房間
印度風情~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呀?
......
要是幾個月前有這樣的工作機會
我ㄧ定會很想把握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因為保險事業而下定決心要改變
我就會努力前進
為我的每ㄧ位客戶努力
更專業更認真
熱情維持三十年不變!
這次的會談讓我看見了自己被肯定的價值
讓我知道只要用心過
就會有人看得見
而現在
我所能看見的未來
更廣更遠
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