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哪桑~歐咍喔/孔巴哇/孔尼幾哇~
5/12早上七點半的飛機我就要飛到日本大阪
然後開始我五天的旅日行程
非常榮幸的這是我目前為止第六次造訪日本
(前五次分別在1996,2002,2004,2005及2007)
我真的不是個哈日族
但是日本對我們來說卻是非常便利又有品質
還能兼顧多變化的旅遊地點
這次的行程大部分都是我耳聞但仍未一窺究竟的地點
期許自己能夠在拓展視野上非常的有收穫
而這次也是因為達成競賽才能有機會被招待出國
同行的前輩們都各有不可思議的地方
我也調整好準備要挖寶
希望可以在前輩身上學習到怎麼經營好壽險事業
雖然每次出國前的興奮中都參雜著大塊莫名的惶恐
因為就擔心時間不夠用
就擔心事情沒做完沒做好就必須丟下
可是之前努力了這麼久
不就是期待這份應得的獎賞嗎?
親愛的芳
就好好的打開心打開眼睛
關上暫時耕耘未果的那片荒亂
飛向另一個國度
像灰姑娘參加王子的舞會
在5/16的夜晚降臨之前盡情微笑
當5/17的午夜十二點的鐘聲敲響
馬車就要變回南瓜
然後累積下一次魔法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