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進戲院看電影是春節賀歲片<大尾鱸鰻>,過了一個年又旅行回來,經歷我家小狗sogo的離去,短短半個月,卻感覺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大概是那半個月就連電視都很少看的關係吧?泰國航空的機艙也沒有個人的視聽螢幕,提供的電影讓我連耳機都沒有打開。

 

斷斷續續地把奧斯卡直播轉播看看總算湊了個全,對於這次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影片剪接/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八個都是好重要的獎項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多了一份期待於是我就選看了它,更多理由諸如:男主角好帥!這是一部注意到他以來終於開始挑大樑而且不賣弄皮囊的戲;女主角在飢餓遊戲裡面就是女主角,飢餓遊戲的小說很緊湊一連三集也會停不下來的看完,但電影還是讓我覺得很像青少年看的電影,因為女主角當時也是青少年;對於勞勃狄尼洛。而本屆奧斯卡所有演技獎都入圍,在最佳女主角的這個項目還奪魁!

 

看完電影之後,在看到更多網路的觀後心得之前,我著實的好奇~其他入圍的電影表現到底是如何咧?大概壞就壞在觀影前多出來的那份期待!不應該(打自己手心)!而且男主角帥女主角身材超好但卻沒有床戲(敲自己腦袋)

 

小說好像是更好看,畢竟許多美國在地的文化背景,對足球著迷瘋狂的精神,需要靠文字多多說明給我們這些外國人聽。演技的部分確實也沒有問題,但我個人在我認為預告裡面最精采的那段,有點睡著了......可能只是我太累了?沒有床戲的愛情電影希望有機會再重新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有更多正面的回饋。或著,對於這樣心理波折轉化的人生,從低谷爬起的故事,我還是沒有機會懂太多比較好

 

 

arrow
arrow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