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度瑞拉的馬車就要變回南瓜
我在倫敦的日子就這樣接近尾聲了
從來沒有太想念家
因為知道我ㄧ定會回到台灣溫暖的懷抱
我在這裡努力打造台灣的好形象
宣揚台灣的女性都是這樣可愛有禮貌機智又善解人意
而且這裡沒有KTV讓我表現歌藝
也沒有車開讓我表現停車技術
他們也看不懂我用中文寫的文章
辛苦耕耘的結果
回報是終於離貢丸湯和麻辣火鍋的腳步不遠了
 
為了把握時間把錢花光......
是把時間善用到極致啦!?
自己的網誌都沒時間好好繕寫和回應
太對不起大家了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照片可以先聊以慰藉一下
東西不貴天氣不冷食物不難吃
如果一直在倫敦生活下去
這些念頭真的會一直存在著而且越來越強烈
 
前幾天到了英格蘭西部的威爾斯Wales觀光
被當地比倫敦便宜許多的物價感到喜悅
當然相機的記憶卡被塞爆不說
連電力都消耗到一滴不剩
老媽呀鏡頭都關不起來
可把我緊張死了
很快就會把照片上傳到上面的網頁
 
一月六號的晚上我就會到台灣了
幸好我們有農曆新年
我會好好祝賀大家恭喜新年好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