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輕雲瓶
2008/4/3 上午 03:06
我的第一時間處理方式也是利用系統還原
就在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點選進去以後應該就可以依照指示操作
不過後來我有想到這是網頁側錄
發話是在對方那裏不是我們的電腦
因為我的朋友是在半夜收到我傳的訊息
當時我並沒有上線阿~
跟之前那種要別人收執行檔或壓縮檔的傳播方式不同
總之~我想換密碼應該是可行的啦!
臭屎蛋!!!!
可惡的是我貼完帳號密碼以後還跟他閒聊了幾句!
我想他還以為是我主動call他吧?!
我改帳號這方式也許矯枉過正
但是所有功能都可以接續!包括msn space
而且我想有天想要變回原來的也是ok的
所以就放心變了!
如果你改了密碼以後沒有作用
也許可以用我的方法
我已經身先士卒的試驗過囉!
 

水輕雲瓶
2008/4/3 下午 01:20:02
這個回應純屬資訊分享~
絕不是小姐我有相同的困擾
(其實大家也無從證實,哈!)
我有聽朋友說過他父親就有去檢查打鼾說~
因為已經嚴重到睡眠中有呼吸中止的狀況
所以就到醫院安排睡覺給醫護團對記錄觀察
(有人看著你睡覺ㄝ......搞不好還錄影?)
我想布魯斯是很有憂患意識很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應該也是很疼另一半的人吧?
怕將來把老婆嚇跑)
言歸正傳
前一位留言朋友提的枕頭
有年父親節我們送給爸霸的枕頭就有號稱所謂的止鼾作用
母親證實確有幫助後
我們家後來都成為該品牌枕頭愛用者
後來我也介紹了好多朋友使用
價格略高了一點(約3000元/顆)
但是可以睡很久很久
有需要資訊的話再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