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拆解一些精神食糧熬煮睡意已成習慣,

煩纏的感冒拖拉了一個月,再加上換了新電腦,

所幸閱讀到剩下1/3的小說(藍道佛王國)就被晾在一旁,

改以省事的植物人姿態就可以輕鬆攝取的網路電視為伴,瞎嗑不停!

又以韓劇(限16~20集就能完結的迷你劇)為主,

雖然除了前陣子的祕密花園因為是跟著韓國播出時間追,

劇情走到酣處又無法馬上揭曉會跟著焦心,

最近看的這部韓劇"白色戀人(韓譯原名:聖誕節會下雪嗎?)"倒是能單純的欣賞!

1259565968_M75vnN.jpg

帥哥美女主人公的演技不差,資深配角的演技也好到我都以為她要中風了,

只是故事情節是讓人不歡欣的大多數老是哭哭哭!

跟我追求寓教於樂的小小心願有差距,當然結局還是比翼雙飛,

可是浪漫或有趣的情節也太少了吧!好不開心好受折磨的大家阿~

白色戀人的經典之吻

情緒總堆疊的這麼辛苦,要是我編劇~一個撲倒就誤會冰釋了啊(切)?

但頭洗了一半總要乾脆洗乾淨吧?

至少女主角我很欣賞,男主角也是我愛的那型~呵呵!

但他們一個是醫生一個是建築師,完全都是沒時間睡覺的職業設定,

怎麼費心談情說愛呢?

1001.png

(不過從日劇韓劇裡得以窺探他們的建築工作生態當然很是吸引曾為建築人的我)

聽著韓文發音看著直譯字幕,順便練練語文,

就像言情小說界也有許多好故事和好文筆值得細細品嘗一樣.

面對有著相似背景卻也延伸出獨特文化的另一個國度和另一些精彩人生,

還是可以讀到許多有趣的好東西可以撿起來放進我的大腦資料庫哩!

(例如:要是我初戀沒失敗都生的出你這麼大的兒子了!)

就像當年甚至青澀不已的我們也讓許多日劇的魅力席捲過,

好久好久了聽到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我們都還能相視一笑!

現在我們能交換的默契,物換星移了,卻仍是一樣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