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當天的月亮我根本沒見著
昨天下班開車它就與我對望
真的很大很亮
據說下次這麼靠近要到民國100年
上次對上弦月發呆至今又過了半個月啦!

等了好久的席絹的新小說一直不出來
又開始跟自己玩起閉眼睛選一本舊書然後回味的遊戲
小說如此
看過的電影也總喜歡反覆品嘗
每次都會碰到新的東西
或只是因為自己晴時多雲一天如四季變換的心情
不過很多尚未看的vcd未讀的書仍在架上
殷殷期盼著我哪天覺得合適了的情緒
欽點它

今天以紅色系搭配的上衣及紗裙
套上記得是從台中廣三sogo拼回來的紅色夏鞋
而它鬧彆扭似的鞋面(二次)脫落
暫且屈就我放在公司備用的拖鞋
下班後依照既定計畫到量販店買東西
只是狼狽的汲著拖鞋不是我的本意

就這樣越來越能接受紅色
越來越覺得媽媽的衣服也蠻好看
那是歲月如梭年紀漸長的象徵嗎?
越來越享受一個人去量販店
加班下班後
24小時的tesco裡三三兩兩
穿著拖鞋推著輪車的人們
我不會懷念當初是曾相識的時光
只幻想著我年過四十了
採買東西是為有了家人還是只有自己
現在或將來在夜半形單影隻的
是我的心還是我的人?

後續發展是......

 

糗翻天
過癮的抓了很多該買不該買的雜貨
(正驚奇的發現有40公分長的尿布....是衛生棉)
結帳時還很帥氣的在跟朋友熱線
!@#$%^&

回家決定用冷水洗澡
想想聰明一世而糊塗一時的人
是多不可原諒
所以就當個大傻蛋比較可親

於是要掏錢時才發現忘記帶錢包也沒什麼了
尤其是年紀大經歷多了以後
笑一笑就當個自在的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