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OSIM強打的"窈窕美帶子"
點圖關視窗    
在那個號稱最美的港姐郭羨妮的代言下
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開始注意之後也查詢過價錢
原本打退堂鼓的我
跟Annie在試用過後一起決定下殺啦~~
上次爸爸買按摩椅的時候我獲得了一張黑鑽會員卡
這次派上用場的特價再打了九折
真是太划算
其實我早就買過類似的產品
但osim的強力雙馬達真讓我驚訝
那天跳有氧瑜珈造成大腿後側肌肉的酸痛
就用它舒緩了不少
還可以單用來熱敷
震肚皮消脂肪據說3星期有顯著效果
家裡那台美腿魔法師我已經霸佔到自己房間用了
點圖關視窗     
不過真正我覺得值得所有女生考慮的
就是這個"窈窕美帶子"!
心動了嗎?大家一起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