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一些人為的狀況
6月之始的這個週末算是相當完美適意
就拿天氣來說
雖然陰沉但出門都沒淋到雨
甚至連傘都沒打開
 
星期五原本的約會取消
早有心理準備所以無所謂
臨機一動約了美容師做臉
反正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只是沒必要的額外受了一肚子氣
幸好美容師手藝好
讓我身心都舒坦極了
決定那個不愉快就當成狗在吠
不予計較
後來在msn上掛到半夜好友急call
原來是認清了她等候的紅綠燈壞掉的事實
於是我們用電話詳談
驚異的發現我的電話線路清晰無比
造成我路口老閃黃燈的不良線路
原來不靠近我家
而大半夜的談話總少不了眼淚鼻涕
我們一起發功還是求不出結果
但事實擺在眼前只是我們矇著眼
問十萬個為什麼也沒有用
 
星期六舒舒服服睡到中午
起床後散發光澤的皮膚又讓人心情大好
而適度的淚水分泌
可以讓第二天眼睛出現閃亮的加大層雙眼皮
化妝省事多了
吃過飯洗過碗我跟同事茶茶就出發前往"灰掐陶"
到了台北先衝到Mr. Donuts買2個(後來選了5個)甜甜圈
像蟲子在地裏鑽
循著中山地下街歩行到久違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我真的好喜歡這古蹟改建的展覽館
而且看到工作人員就一直升起羨慕的感覺
埋頭胡繞的幸好出來天還大光
在門口取景拍了好幾張具專業水準pose的照片
回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地下室的日式超市 
我們差點迷失在鮮嫩的生魚片裡面
肚子裡的甜甜圈發酵了也吵著想要來點芥末醬油平衡一下
天哪!
不過當我們到了kanpai就忘光光了
入座前就點好了菜
位置準備好了我們還在門口矜持合照才往裡面衝
他們的食材不是蓋的
聽說完全不用冷凍肉品
服務人員超high的大呼小叫或跟著店內日本搖滾音樂唱歌
八點一到
還有大家乾杯啦.用餐客人玩親親等餘興節目
不僅東西美味我們也都被歡氣氛感染吃的開心極了
連怕人多的小娃娃都開懷鼓掌
酒足飯飽後在店門口依依不捨的繼續拍照留念
留下這次海軍風主題大家的橫條紋藍白色系依裳紀錄
 
回到家不太晚
但跑了一天洗了舒服的澡讀了小說
很快的又昏昏欲睡
星期天又睡到接近中午
到底期望時間過的很快還是很慢我也弄不清楚
心底還是有揮之不去的噩夢殘留
吃了微波午餐
抹了家裡的大片地板整理了房間
Emily在我手機裡專屬的來電鈴聲響起
call我一起晚餐
聲音悶悶的她我想正反應我的惡夢
簡單的餐點咖啡讓我們超滿足
不時滿意的發出嘖舌和呻吟
然後到新開幕的雜貨天堂名佳美小拼一番
熱烈的交換各式使用心得
馬上煩惱拋一邊
呀!
姐妹淘真的有多重要!!
就算只是一起吃喝翻雜誌
偶而交換幾句對工作感情和人生的抱怨
(或連珠砲似的)
跟大哭過一場的效果一樣
什麼事都沒什麼大不了了!
加油加油
大家都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