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發自內心表演飽餐一頓的我們
滿足的不只是胃袋和舌尖
還有我們對於美好回憶的重溫
(請參考AMICI艾蜜奇&馬可藍多的故事)
 
那天Annue打電話給我想要問餐廳艾蜜奇在竹南的地址
沒想到我厚臉皮的翻開行事曆說我有空
並且快速的聯絡大姐(老闆娘)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7/1的行程:
竹南艾蜜奇(我們還是習慣叫她馬可藍多)+三義木雕博物館
 
老張開著元氣馬自達小白
靠著電話指引到中壢接我
對於Annie&Claire破天荒的掌控到時間
我是不無訝異的
對於我們三個超愛摸的女生
老張算是極其有耐心
可惜Rita不能一起
 
從北二高接西濱公路
中午12點半
終於找到竹南鎮大營路1號的"艾蜜奇"
週六的小鎮上還是安安靜靜的
陽光耀眼空氣整個透明
到了餐廳門口才恍然大悟
原來人都到了這裡
大姐很開心我們順利找到
而生意好得不得了的餐廳已經翻第二桌次了
而且人潮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
甚是排隊等候
 
菜單一捧在手上
Annie和我簡直像是掉進了往日時光中
老張和Claire原本還認真的想點菜
最後都決定要交給我們兩個
店裡廚房的師傅和外場的妹妹
甚至比當初我們在新竹的馬可藍多還多一點
人雖然多但出菜速度令我們滿意極了!
這次嚐鮮的還有以前很少吃到的前菜烤雞塊和帕馬森起士考番茄
還有主餐白酒鮮魚燉飯
其他的還有內行人才知道指定薄皮pizza
藍乳酪義大利麵和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大蒜麵包是經過改良跟從前不同
......
每一道菜我們都好愛好喜歡

接下來是另一個主題行程"三義木雕博物館"
Annie說我們不是來看木雕
而是看博物館新增建的建築物
結果其實是蠻令人失望的
就算我們不嚴苛的用建築人的眼光
那也不像是一個讓人回味的空間
只能很快的走完
對於展出的作品有駐足欣賞
也有很錯愕的
只是很開心我們有了這次意外的共遊
 
博物館外的老街規劃
就像一般的觀光景點一樣有了人行舖面
沿街販賣的除了特色木雕還有許多小玩藝兒和點心茶水
熱熱鬧鬧的
就只是天氣熱了一點

回到家沒想到天都沒黑
Claire被男伴接走
老張開車的好技術讓人放心的昏昏欲睡好幾次
沒有其他約會的周六夜晚
換上短褲T-shirt當個乖女兒幫爸爸擦地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