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ㄧ件超蠢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把機車騎到完全沒油
定點熄火後就再也發不動了
我的娘阿~
明明前兩天發現油表指針掉下來就沒上升了
怎麼我還是忘記了咧?
機車!
真是麻煩~
每次都是在市區裡騎短程的
發動了以後油表指針慢慢上升
不過稿不清楚上升到哪裡
我就要停車熄火指針又掉下來了
所以事實上是真的很難注意到油量到底還剩下多少
結果今天牽了機車走了好大段路到加油站
幸虧有 Jasmine 陪著我ㄧ起分擔
幫我的忙跟我換手推了ㄧ段路
畢竟她不忍心一個穿著裙子撲了淡妝企圖裝扮典雅的女生
狼狽又不純熟的推著一台裝滿東西的摩托車
在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熙來攘往的午後時光
這樣的畫面和環境的氛圍還是真不協調
呆!
希望這輩子的第三次機車加油經驗
不需要再拿出來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