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SN網誌給使用者操作的形式一直調整
三天兩頭的跟我們SIS系統更新速度ㄧ樣快
點開連結後就像是有驚喜ㄧ樣
不過不是全部都很欣然接受
但ㄧ股作氣的把我的首頁版面更新了
背景換成最愛的黃
還加上可愛的Tiffany字樣
現階段真是讓我滿意極了!
看到就舒坦!
 
我一直覺得我還沒有真的發揮我的實力在保險業衝刺
雖然很想紅的我似乎已經有點小小的成績可以示人
因為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都還在堆疊
那些美好的計畫......
最後關頭總挑當下的事情做
雖然大多事情是水到渠成
尤其是一直想閉關好好整理自己的辦公桌和腦袋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停下來
就像我說過的慢活生活簡直大失敗ㄧ樣!
我就是適合滿滿的滿滿的行程
不說話會生病!
 
好啦~想來寫網誌是想要把最近的事情記ㄧ記~
順便備份一下快要爆炸的硬碟
滿滿的生活都是滿滿的照片
雖然網誌怠慢了一點
新聞台裏積欠自己的電影心得感想也停滯沒前
但是照片還是不斷有的!
網路相簿更新的速度最跟的上我的腳步
就算是過往雲煙~心裡也是會因為歲月的奔馳而不勝唏噓~
重點是保留了記憶中美好的畫面
 
高峰出團到澳洲去的時候
感受到業務工作發揮和成就的無限可能
也知道了再高的門檻都有人可以達成
我們是初生之犢
在頒獎時總算見識到人外的人
不過幾乎是所有人~謙虛大器也是我印象深刻的
黃金海岸的氣候宜人
南太平洋的日出ㄧ升起
我渾身都充滿了力量般的溫暖
暗暗的許下了心願
簡直就肯定它在未來一定會成真!
在買東西的時候(shopping是不能少的)
我感覺像是回到了遊學時:
逛超市看到全是英文標示的生活用品(廢話)
服飾店裡試穿衣服的方式(看件數領號碼牌)
唯一不同的是季節顛倒了
難熬的長長的飛行時間也因為有同伴而不那麼孤單
買東西也不用擔心生活開支和行李超重問題
(怎麼又繞回shopping?!)
 
九月底的澳洲之行因為是達到競賽資格由公司負擔旅費
於是十月上旬跟事務所的前同事們到日本自由行
也不是那麼的說不過去了(自以為啦)!
雖然重點又是到東京新宿及迪士尼
但是異國的舊地重遊也是怎樣難能的緣分?
而且此行最大最大的收穫
就是每天我都可以至少見到ㄧ個當初在倫敦認識的日本朋友
盡地址之誼的帶我及幾個妹妹遊玩
尤其是Minori和Tomoka
我不知道她們住在大阪附近
會離東京這麼遠(大約是屏東到台北吧?!)
她們為了我ㄧ個要搭新幹線+回程九小時的夜巴士
ㄧ個來回都是九小時的夜巴士
唯一的男生 Noriyuki 因為住在離橫濱很近的地方
所以開車當我們司機
要負擔昂貴的停車費和開好久的車
雖然迷路的狀況有點瞎
但是第一次能夠在日本坐私家車(還是前座ㄛ)
我們補貼的一點費用也不足以彌補精神支持
Yumiko是離我們最近但工作最忙的
正在實習而下個月通過考試就成為正式律師的她
八點鐘下班匆匆趕來陪我們晚餐(道地日本壽司)
最後還讓她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概是因為上次她到台灣時我請了ㄧ頓飲茶吧?)
所有的人我都用MAMMAMIA音樂劇的原聲帶當見面禮
外加一張寫的粗糙但可愛的FOR YOU小卡片
就換得我最大的感動~
Kahori也在電話裡跟我聊了最近的生活
而剛搬出來獨自生活的Mika沒有及時回應
雖然跟她們沒能見上面
最後我還是花了幾百塊從飯店把2張CD寄到他們日本的地址
collage5
 
迪士尼那天我見到了甚麼是人潮
痛苦不堪的排隊經驗但過癮至極的限量紀念品採購
空氣中濃濃的爆米花香味
 
回到了台灣~
南瓜和老鼠一哄而散
灰姑娘的玻璃鞋化成ㄧ張張充滿美麗回憶的照片
睡了長長一覺抹去了旅途跋涉的疲憊
腦海裡揮之不去的仍是大家的笑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