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在報紙副刊讀到了一篇擊中我心窩的文章
(在噗浪上也噗文:

Tiffany 分享 <單身症候群>缺愛重症 寂寞「心」流感

發表於 December 22, 2009 at 10:10AM)
說真的~關於30歲之後沒有正式談戀愛
連最後一次在火車上被宅男搭訕的經驗都是在那之前
我怎麼能不把自己放在「心」流感 的病例裡面呢?
不過漸漸就會有了免疫力吧!
回頭看到自己一篇舊文
是當年在倫敦寫下的青春無悔
現在看來有點好笑卻也格外的有感
果然愛可以讓人變成詩人~變成強人!
可見當初我也是用了心的
沒有因為現在的無感而否定掉彼此的付出
時序應該恰好是2006年的12月
距離現在一千一百多天
開始時忘了為什麼文章發表的表列時間是已經分手之後
後來想起來這也許是當時後我寫的一封電子情書呢!
讓我感動不已的不是自己當年公開紀念的傻勁
而是回應裡面Claire給我的留言~
當年兩個一樣為情所苦的女孩
一個已經成為幸福的某太太
一個在深夜裡讀自己的文章聽好像是悲傷的情歌
卻感謝生命歷程讓我擁有了許多更豐盛的...

2007-01-23 01:06:47

永不後悔,關於我愛你這件事


昨天在音樂劇演唱會聽到的一首歌,歌名是”There`s a fine, fine, line.” 第一次聽到就那麼感動!所以很認真的聽了,歌詞大意是有條微妙的界線在你我之間,有條微妙的界線在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