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寫日記!
 
雖然並不是因為今天特別的精彩(但今天是很精彩),所以明天七點就要出門(這是星期天所能發生的最可怕的事情),我還是堅持的寫些東西抒緩我的想寫(也是在鍵盤上訓練手指靈活度),
 
昨天一覺八小時睡得挺好(除了晨醒時的膀胱爆炸感),起身前就決定好要穿的衣服(得意的名牌二手衣),加減連眼妝也化了才帶so小狗去公園大便,泡杯我最愛的咖啡牛奶順便把今天要送的日誌月曆準備好,就到初一十五都要去的水頭伯公替自己和家人求平安,然後到復旦中學跟Celia夫妻與小翰寶去參加校友大會,
 
跟昨晚的涼意相比今天整個天氣又好到不像話(穿太多)!校友會從三遍校歌唱完之後正式開始,老王招集的一桌學長弟妹我們都不認識,懷念的流水席辦桌菜色開始後,一直到開始摸彩重頭戲了氣氛才真正熱鬧起來!因為我們可是領了3個獎!!算來我們有3成的高中獎率並且價值4000元~剛好是老師包下一桌餐票的費用,但加值的是我大家的歡呼與笑語~無價!
 
摸彩活動結束,還來不及接到上菜的尾聲,我與Celia夫妻就趕到南山新竹分公司去"參見,九把刀",期待已久終於見到刀大本尊,還沒上台前的九把刀平凡的就像路人(與我同年的他其實更像同學),上台後舖梗說故事漸漸的終於讓我把筆鋒犀利的作者九把刀與講師結合,最後回到我拜讀的第一本作品"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版宣傳上,90秒的前導影片完全的有效加深我對它的期待!完全符合我的中學大學年代的故事背景,就像是看著自己與同學的故事融合!上片後一定要支持!!!
 
演講結束與Rita夫妻會合的空檔,我們參觀了也在東大路上的"眷村博物館"(原來新竹曾經滿滿都是眷村),會合後經過一串的小小迷路繞路找到了晚餐的第一志願:上苑燒,結果訂位電話打不通的原因或許就是因為早已預約滿檔,第二備案在電話確認後順利成為我們的晚餐用餐地點,餐廳的氣氛就像它的名字Chubby一樣輕鬆自在,上桌的食物嘗起來也像菜單上的菜名一樣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席間我們快人快語的說了好多話好過癮!因為還有食客候位,於是意猶未盡的我們只好離席,在餐廳門口還戀戀不捨的繼續說話,最後由我狠下心的還是決定暫且散會,為下次的聚會創造更多的期待感~
 
回到家裡把不小心逾期一天的DVD給還掉,早上也才還了逾期近一周的"告白"電影原著小說,還添了差點就見底的機車油箱,感覺上就是吞了種一張開眼睛就要柴米油鹽雜支開銷的無奈感,但吃吃飯與朋友開心話家常就不覺得啦!呵呵~扭開金馬獎轉播頻道,一連就覺得好精采!!!一邊寫日記一邊在噗浪和臉書貼文,一邊還要抬頭扭向電視螢幕,恭喜"父後七日"的最佳男配角獎吳朋奉與最佳編劇獎劉梓潔,恭喜"艋舺"的最佳男主角阮經天!真的實至名歸~我替他們感到高興(ㄝ~雖然他們不知道)!最佳新人獎的李千娜和最佳劇情片的"當愛來的時候",再加個最佳動作設計洪金寶吧!也都很感動我!
 
今天大滿足~明天要早起我就煎熬了!!!!哈!
 
最後預告明天要去看的雲門表演,這兩個月像是趕進度一樣的一共補了5場表演,今年這一塊總算是可以給自己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